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30 July 2011

森美兰3天2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一个礼拜没有玩电脑了 破纪录 ^^
虽然有时偷偷玩一个10分钟 xD 真的只是10分钟!

先讲讲上个礼拜的事 :) 慢慢看有点长(废话可能有点多)

22/7/2011
每年只有新年才会回爷爷家,可是今年不知道回第几次了
xD 好事好事!
路途中,在车上拍照!













然后在highway休息站 拍照
那里风景太美了!!!

















像highway吗??xD

到了芙蓉,进去知知港里面需要40分钟左右
在车上玩打发时间xD


晚上7点到爷爷家,4叔煮晚餐给我们吃^o^
简单,但是好吃 :)


爷爷家对面的隔壁开生日party,信宇奕心都有去!
信宇真是没良心的咯!!没有带我们去 -o-#
最后陪奕心到门口,他直接拉我进去=0=!!!
好才我反应快。
我才不要去,又不认识=3=
寿星又没请我们去 blek!!
(虽然寿星的弟弟有问,我说不要啦,又不是寿星请><)


只好和姐姐妹妹躲在外面看靓仔罢了咯 :( 唉~
看不到样子,不过都高!!
堂妹奕心看到靓仔会害羞 哈哈哈哈哈~


左眼不懂做么又痒又痛~~


23/7/2011
晚上,3叔,姑姑也回来了!
然后去散步,去杂货店买零食吃^0^

看《开心鬼》看了一点点,就回房间
看到姐姐他们在看照片!!!!
爷爷他们以前的照片,不懂姐姐从哪里找出来的
超兴奋啊~!想看这些照片很久了 :DDD
我爸爸都不知道有这些照片啊 囧






爸爸他们五兄弟


爷爷的爸爸


倒转了,把头转过来看吧xD 爷爷年轻时~

24/7/2011
今天6.25就起床了 准备去拜婆婆

7点多出发!
那些山路窄窄,斜斜
像一不小心就跌下去似的 0.0

宁宁,力维,嘉盛,三婶,信宇
走上一个很写的斜坡,然后从上面冲下来=0=

then就去婆婆的坟墓,点香还有其他的,
放这里放哪里。
我们在哪里拍照,but照片不在我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叔叔放鞭炮的时候没有跟我们讲!!!

下午大伯请我们吃大餐 :DD
叫很多菜都吃不完 ZZZ

奶油sotong最最好吃 x)


2点多就会JOHOR了!


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