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7 July 2011

V.V

最近都没有上街去 =O=
拜六礼拜也没有和家人出去 :(
妈妈和爸爸说省钱啊! >,<





跟男生做朋友 也可以很要好 ;)
当被女生朋友排斥时 .你会想到男生有时也很可靠 :)



你们男生不要排斥丑的女生
.人帅 心不美 有什么用 ?


人家的blog copy 过来的,很有意思呢 :)





哇,如果我现在18岁了,我现在会再做什么呢?(思考中)

我长大了,能不能像大人们一样自己开车到处去?
我长大了,能不能一个人上街去,不怕没朋友陪伴?


好多问题,没有写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再说吧!
如果到了,搞不好已经世界末日了。






看了很多天蝎座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背了!不过有人问我的话,我是回答不出的。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