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6 May 2011

婆婆

我很bek cek ! ! ! ! ! !

刚刚打的东西全部不见掉! ! ! ! !




昨天的事就跳过 >.<



明天我和姐姐要去吉隆坡了· · · ·
去一天罢了啦 :)
不是去玩 去看展览

妈妈爸爸两个妹妹去森美兰看婆婆 :(
婆婆不懂做么 全身水肿

1.48pm
婶婶打来

她:薇薇嗄?
我:她不在(我声音有这麽像我姐姐吗?)
她:妈妈勒?
我:也不在
她:叫妈妈回来看婆婆料 她快要不行了(一句成语代替 我不知道她讲的是什么意思)
我:蛤···??!!
她:叫妈妈快点回来看她嗄···!
我:噢··ok··!


哇老···那么突然!
吓人的勒!!!都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去吉隆坡··


妈妈说婆婆要等时间了 /.\
婆婆也不听话 不吃药 还很贪吃 囧

你为什么那么不听话?
你知不知道很多人担心你啊?
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让我们都很难过?
你这么大个人了还这样不自爱?
我还有很多话要问你的!!

算了现在说什么也可能太迟了···

祝你接下来的日子充实的度过 快乐 平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