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4 May 2011

弹弹膛

地上又湿湿了 XD
又坐在一堆。



哇· · · 我们班居然拿第一名 *_*
有没有吓到? 我有咯· · ·
我以为是RC班 原来凯莹偷懒 XDD
(整洁比赛)



做么最近酱多人的辫子像 蝎子 XD




哇老喂!!做么玩弹弹膛一直输 /.\



perdagangan老师给我们test
惨! 不会做(又不会?)
只有一题会 囧
其他的都大概 ><



国语节· · ·
老师也给我们test 囧
唉哟哟 这个比较会 XD
RUMUSAN 那张纸被我弄到· · · · 不整齐 XDD
我都不敢拿给老师看



一直在玩弹弹堂· · · ·
刚刚和那个人打的时候
一直打不到他 他也打不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