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7 May 2011

?

没去吉隆坡了 :(
去森美兰
我想去的时候不给我去 我不想去的时候就给我去


婆婆· · ·
不能说话了
不能说话是件很痛苦事 像个哑巴 :(

之前我都很不听你的话
我有听进去 但没有去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婆婆说
女孩子要会煮菜
但我没有和他说我会煮一点点啦··


----------------------------

我不懂最近他们又在吵什么?
只有当事人知道· · ·
我们不要插一脚比较好
把事情弄大有好处?


----------------------------


peiyi 说我单纯 *__*
yeeming 说我变开朗了 *__*


---------------------------



我又换背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