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3 April 2011

汗流浃背 ;(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8.00正

起来没事做就拿 《 冬墓 》 来看



时光流逝. . . T*T

9.30 until 11.30am

看樂樂窝 XD
《大长今》
《哆啦A梦》
很怀念呢 :)

然后勒. . .
妹妹不要去读书!!
逼她去(坏姐姐)=[
要不是我FORM 1/2有去嗄· · ·
我才不会叫她去(记仇中· · ·)>.<


12.15pm
就一直对着那张纸边听RADIO边碎碎念 =0=



一直到三点· · ·(太久了吧)
其实还有吃午餐、听歌。
不然太浪费时间了

3点半酱
很有mood的拿《哥妹俩》出来看!





看到六点半><
时间就这样让我浪费了T×T


然后去踏脚车 =]
回来就直接狂流汗






很喜欢这张 =]





亲眼目睹它把虫吃了。




我突然很想玩面粉
想到面粉又想到FORM 1的时候
那时大家还对爱情懵懵懂懂



友情远比爱情来得重要



也不会打扮(虽然现在也没有很会)
而且也很白痴>,<

虽然很短暂
但我很喜欢那时的我们 =]
还很团结呢
虽然丢面粉是不管你是谁

因为短暂,
才记得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情绪。

以前种觉得路很短、
现在看来好像只是一瞬间。

谢谢有你们那份美丽的回忆=]


邂逅、是个很美丽的词。


还有就是

陈可欣. . . . . .!!!
两年都过了、你什么时候要回来??
你过得好吗?
我有很多话想问你、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