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2 April 201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抓到kit了、

上次抓不到、不好玩><




今天玩太久了、

明天没有玩了、

要想我铪..........!!

我会很想你们的XD




perdagangan很难啊····

谁要来救我??



头脑转不过来 (废话、转过来的话不就. . . )



saifu azizi转校了。

我们学校有办欢送会 =]

他收到很多礼物勒!!!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最快乐时想起我,想让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空间,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