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4 April 2011

我要卖书· · · · · · !!!


慧婷兒剪头发了
不错美 :)
我喜欢她把旁边的头发。
我要我要!
话说、我还没有和你合照过勒!


今天还是一样
8.00正
就起来了
otomatic起来的>.<
还想多睡一会儿呢!
可是horr
睡不着了啦!!







去补习前. . .哈哈哈




我很喜欢某人的一句话
: 你丑、那我算什么?

美的人!!看到了没!
美女再说自己丑、小心我把你打成肉酱!

帅哥美女是人
丑男丑女也是人

只是帅哥美女比较有 ‘ 优先权 ’ 罢了

很多都是披着羊皮的 ‘ 狼 ’

我发现我身边的美女很多、
都把我压下去了 XD



还有、謝謝Hui.Y
帮我找那个马来西亚vs台湾华语
可能你是无意间看到的、
但还是谢谢你铪· · ·



老师技术好一点啦· · ·
好心拍美一点啦>.<




我很羡慕那些有哥哥的人诶!
我也要有哥哥勒!
可惜我没有 :(
有哥哥可以保护妹妹 :)
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如果有人冒出来和我说
: 其实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哥哥

那该有多好(发白日梦啊你)

注:帅哥优先 XD





要笑、就要肆无忌禅的大笑,
那样才痛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