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30 April 2011

*___*

29 . 4 . 2011

对不起啦·······
名慧大人(copy颐敏)
下次我们会跑了再和你说:名慧byebye的。
XD


在nilai murni 做数学(勤劳)

凯莹弄颐敏
颐敏生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她们为什么你什么相信他?


国语国语
我没有读
老师突如其来给我们test
顿时结冰了···


我的学海······
思敏在班上看
被老师没收
还有horr
我真的没有生气
不用怕啦
有还我就好了 =]


我还要玩snooker =]
玩上瘾了 嘻嘻



启文很厉害画画囖!


我姐姐昨天去cs
看到【章缜翔】早知道我也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