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1 May 2011

回外婆家

30 . 4 . 2011

晚上
一直都在做数学 =]


1 . 5 . 2011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天气凉凉的 很不想起来 /.\
可是睡不着了 被梦吓醒 >.<
下次再告诉你们什么梦


10点

yeah~~~~
回外婆家了 :DD
有一年多没回了 =[ (不孝)
虽然外婆过世了
但那里有阿姨舅舅

我想去很久没去的南嗒山
我最最喜欢玩那个吊桥了
可是爸爸说那里现在很乱 =[
那里加了一个swimming pool(大约两年前)
那里的洗手间 严重缺水!
每一间都没有水(那时我还小学啦)
要我们怎样冲凉?不懂改了没!

金龙饭店搬家了


这张怪怪的 勉强一下啦XD



哇老! 在车上一直敲到头
等下变笨了 怎么办


12点

抵达目的地
-居銮
坐车坐到头晕 =0=
先填饱肚子






这碗curry mee很辣>.<


然后去饼家买豆沙饼
发现这个·



电风扇
看到这个感觉我在二十二世纪 XDD



外婆家
观察观察外婆家
发现 很多古董



这个是放电视机的



算盘



信箱



motor



煤气炉








大手表 XDD 时钟



Toyota·



洗衣机



1975年的照片





日历




接着
看戏
嘻嘻嘻
nice
很很很好看···


三点多
和舅舅去喝茶

路途看到这个 刚好在红绿灯
所以就拍到 =]






那间店在二楼的worr · · ·

在去到店之前 我看到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还有···
那里没有帅哥的 XDD

四点就回阿姨家了
因为要看戏 101 Dalmatians 真人版的

一直下大雨· · ·
吵死人





技术几不好 /.\
全部拍到这样 囧









38下 XD



我可爱的舅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