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9 April 2011

四位笨蛋 XDD

28 . 4 . 2011


慢慢看嗄·····!


死怪懒pengawas ! ! 够力lc
拽什么??仗着自己是巡查员就可以老师来老师去?
你以为你还小咩?


komathi没有来
我很很寂寞嗄···· /.\


RAHMAT's birthday :)
我们在班上唱歌给他听
国语、华语、英语
然后老师就讲
没有印度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两节阿里又没有来 =]
我们女生全部在后面38
男生在哪里扮忧郁 XDDD


回到家···
要去jusco revision
颐敏说他家的车坏了
很巧的是我爸爸回来了
就叫爸爸在我们去
謝謝铪····
爸爸还给我RM10
感动 T^T

我们三点两个字酱就到了

第一站 厕所
拍照拍照








然后就陪颐敏去看mr bean
他在里面看不到


然后就去MPH看书
找数学书 =]
看看罢了啦!
买了一只红笔






遇到孝俊家军来生
我和颐敏第一个反应就是 -跑
嘿嘿···串串串去衣服部门的fitting ro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好笑的咯
人家看住我们 囧
然后随便拍照



看! 我又没有很man
我还配合颐敏勒、脚蹲
XDD








伟文来了

· · · · · ·

佩琪来了

· · · · · ·


然后我和阿姐去买cool blog
我买hong kong milk tea
够力甜 下次不要买了


然后去foodcourt





先做功课
我教人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叫你们用计算机你们不要哦!
哼~ 试卷二真的可以用








差不多五点半酱
就在那边聊天了 XD
我发现在那边我们很大声勒
我真的很像忘记旁边有人
还才没有去巴克星
不然············
自己知道就好


遇到perdagangan老师
我和颐敏一直要和老师 say hello
老师就是一直不要看过来! bek cek


然后去station 1吃晚餐
还有打snooker
很好玩 =]
謝謝你们教我嗄
虽然你们没有很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晚餐 四个人吃 囧

全部都吃到一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颐敏我又忘记还你钱了 =[


然后叫老师来载我们 =]
嘻嘻、省钱
不是啦、因为没时间了。
謝謝铪···

害伟文一个人搭巴士
伟大啦你


Biang Biang Biang

XD


晚上补习
我佩琪颐敏全部没有mood了
好才老师给考试不然···
全部只想睡觉!





我佩琪名慧的手 都有两颗痣 =]






老师过后还看着“魔镜”说
:魔镜啊魔镜~世界上谁是最帅的人!!
厚!!0.0
是我!!!!!!!










直接给老师的自恋炸到··
而且老师还说:
如果长得帅是一种错的话··
那我的确犯了滔天大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