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7 January 2011

16/1/20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去UTM
那里有环保展,
主题是‘SEEDS OF HOPE’
本来是去哪里站岗的,
谁知道,哪里那么多人站岗,
所以就到处走走看看。
当然不会忘记看帅哥啦><
哈哈哈哈,
看到洋人帅哥,去跟他拍照
紧张·紧张·紧张·
心跳超快的,
每次要跟到他拍的时候,
姐姐和妹妹临阵逃脱,囧
结果好久才和他合照到,

'Can I take photo with you'
讲这句话的时候,一直在发抖
哈哈,而且哪里又很冷噢
结果他说'yes'
哈哈哈.




真人比照片帅 :)



今天早上补习,
老师要我把我的书给我妹妹,
还要我换班啊!
什么啦><气
我要跟慧婷一起..
下个礼拜就要去form 4 了。TT



旁晚
去bestmart,
好久没去了,
买了四把雨伞,一对耳环。
妹妹还买了小雨伞唇膏。Kawaii



晚上
去马新的PASAR MALAM
哈哈哈哈哈,
听到好好笑的对话

【烧鸭档】
小弟弟1:来呀来呀,烧鸡软软的,很好吃
小弟弟2:什么烧鸡噢?烧鸭啦!!!

哈哈哈,笑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