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4 January 2011

废话

我想在我的视线里,看到你的影子。

BY 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拜五,早放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告诉你们噢,
我,名慧,阿姐的手背都有【两颗痣】
哈哈,真是巧!

国语节没有做造句,被老师叫到外面做,
真是的,才几题没做罢了嘛>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喜欢听废话,但我喜欢听冷笑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