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7 January 2011

17/1/2011

今天上课,好累啊(我好想每次上课时都说累哄?)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发现我好喜欢用‘哈哈哈哈哈’

无聊·无聊·无聊·
历史节是累的咯!!!
ali讲课讲到我要睡觉了啦><
好死不死在我发呆时,问我东西,囧囧

'awak'ali用手指着我
'faham tak ‘tandus’ '吓死我了,还以为他要问什么!

都不知道为什么阿姐居然梦到那种梦
真是的,梦里跟现实是反射的。

放学时,
跟一个马来男生坐,
哈哈哈哈,想到这里超好笑的,
他要到家了,可是他还在睡
我就动他两下,
结果他起来时‘啊哟,babanya ’
他表情好好笑,我知道笑别人是不对的
等下他下次不要给我坐了><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