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4 August 2010

komiemasai****

我的宝贝再也不回来了

再也不会

我们还没来得及见面

你就自己先走了

对不起

我阻止不了她

对不起

没能把你带来这世界

眼泪一滴滴落下

希望来世我们有缘再见

虽然我知道她说不想这.......是有原因的

但是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不是我不了解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痛苦

也不要多一个........

今天8月14日是你的祭日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原谅我

等到你的话

我们姐妹都长大了

还担心什么

到时钱我们可以解决

我知道你不想他

成为你的负担

可是

他 是无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