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3 August 2010

反对不料~~

这件事

永远只有

6加1的人

知道罢了

永远也不会有第九或第十个人知道

我不想失去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可是

这个是

我可能比任何人都还要珍惜

还要喜欢的人

一个本来是我的............................

但是如果他到这世界

有病的话

又要照顾><

所以她不想要他了

不想那么辛苦

或许把他抛弃了

会更痛苦

她还说 如果有了他会更麻烦

可是我和妹妹

却不这么认为

我们认为如果就这要用这种手段

伤害他

会更心疼

这要的话

她的身体也会更虚弱

可是她却已经

决定了

唉....

也不知道

xx是想要还是不要

不过我觉得他会要

真的

他会要

我们谁也反对不了

她不想要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