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4 August 2010

生日快乐嗄

昨天是

爸爸的生日

我们决定要买蛋糕

给爸爸

在学校

琴没来

很静~~

haha

所以看学海囖

回到家

吃饭冲凉玩电脑睡觉

睡到4.25才起来

4.45分就去补习囖

><

到补习中心

他们问我:‘你要买蛋糕嗄’

我说:“嗯”

盈说现在去啦

我们就去了

本来是去jusco买的

结果倒闭了

只好去SDS

买囖

唉···流了满头大汗

我选了

水果蛋糕

然后我们买面包去吃

死kaiying害我差一点就死调了

TT

回到家

吃妈妈煮的面线嚄

好吃呐

10点多才吃蛋糕

水果当中我觉得只有

kiwi最最最好吃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