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0 August 2010

逊毙了

到底想怎样嗄

每天都看到它们

尤其是今天><

庄敏敏没来丢下我555

放学时像个白痴酱跑

想比我早到就讲嘛

还用什么行动

我还很厚脸皮地说><

插了他们的位hahaha

要讨厌就讨厌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在学校

只有邓芳芳 萧慧慧和我

来罢了

几乖都有嗄

华语道德节

跟伊绫 敏仪 邓芳芳

聊天

几好笑都有嗄

最后一节

去library

找来找去

找不到自己要的

就随便拿一本

看了不到五分钟就去换别的了

换了好几本

最后终于到找要看的了

哼哼

更气人的是

才看不到几页就·····

放学了——无奈

下次再看好了




补习

hahaha

今天超好笑的

我和邓芳芳 雷盈盈去厕所

拍照拍照

我们用男厕的镜子拍

我们本来还要照多一张的

结果一个不知道中几的男生从课室走出来

我们傻掉

边走边狂笑

他说:“做么??”

芳就说‘有老鼠’><

他直接傻掉

hahahaha

他还真迟钝地说

有老鼠我们早就不见踪影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