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4 May 2012

MINGHUI BIRTHDAY (1)




原本计划好 5月12日(星期六)庆祝名慧生日的
可是她本人却不知道什么原因自己cancel!!
我和颐敏没有药cancel的意思 既然她都这么说了就随她吧 XD
当然,这样更好 ^O^



很刚好的是,当天有补习。
我们晚上再用去放风筝的借口带她出去
其实 也是想放风筝 啦!!


一补完习,我和颐敏 敏仪 敬铨 就坐豆豆的车去JUSCO找吹不灭的蜡烛
敏仪一去到JUSCO就去找她的莱莱!! TOT




我们几个就去精品店找 but 都没有 /O\
最后去靠近全方位补习中心卖蛋糕材料的店买。
我们在倒回去名慧家 她看到我们吓到1下 2下 ~~~
就直接问她要不要去放风筝

她当然想 就问她爸爸 (因为她妈妈知道了,呃,爸爸也应该知道吧)
可是她老爸还是要给不给酱 她就叫我们去问
我哪里敢哦 TOT
我酱胆小 TOT



最后还是答应了 ^0^





在问的过后,豆豆颐敏 敬铨去拿蛋糕。
我就在名慧家陪名慧。
他们几慢一下!!




目的地:MUTIARA RINI 公园

那个风筝飞不起来 因为那天没有风
 所以公园里面就是我们的天地^0^


试了几次 就 放弃了 ,不见得你们追女生酱快放弃 哈哈哈哈哈



他们2个就用去车上拿东西的借口 去拿蛋糕。
好才当时名慧是背向他们的 哈哈哈




成功!!!
名慧吓到了!!
蛋糕很大个 啊!!



最后是烟花 哇塞!!
超美的是吗!!
 名慧你看,你几幸福,生日有烟花 *0*







肚子饿到~~~!!
都10点多了 那里可能不饿 =0=
晚餐在777解决 ^0^
吃啦啦 面粉果 烧鱼 章鱼烧  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