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3 May 2012

(*¯︶¯*)









最近忙考试,所以没什么时间来写 XP
这里真的 快要 被人遗忘了是吗 =0=






樂樂书城 有大减价!!
我和妹妹们昨天去抢购了 ^o^
我还想再买的勒!! 小说、杂志、漫画等……
我不想浪费爸爸的钱 所以等我以后自己去买 哈哈哈哈=.=




那里跟popular差不多,只是空间比较小
一间店屋的面积能不小?  <----我在嫌这个,我很肥的勒!








世上最可怕的事
是你把别人当朋友,别人却没把你当朋友。 ;(









考华语的时候,老师把我换位 TOT
而且那个地方很不起眼勒!
孤零零的一个人 ~.~
全部考华文的坐前面只有我坐后面 /O\
几怕老师没有看到我啊 =3=






只要一个年轻的男老师进来,我们就可以讲话,还可以大方的问答案!!







考华语前 背名句背到我很辛苦 V.V
背了又忘记 =.= 读书时最讨厌就是这样!!












忙忙碌碌的生活 其实不错 ;D
可是我都在家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然后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不想生活那么空虚啦 /O\
这样不精彩 我要我的人生很好玩的勒 *0*













我其实不想抱怨的 只是没办法 还是很想唠叨几句。






近来发生的事 都忘了 =0=
所以没写 =3=
我不想忘记的其实 =.=














妈咪,母亲节快乐噢 ^O^
I LOVE you  ;P



我妈咪今天还跟她朋友去新山喝酒Relax !
不用紧,久久一次 =D





我今天晚上也不在家 =3=
庆祝名慧生日 =D
距离她生日还3天 ^o^




next 名慧生日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