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9 April 2012

NOthing









我还是很喜欢听sara的配角!!











某天 我们学校的其中120个学生被选中~~
补课 /O\


我就是那其中之一 T.T
国语不及格而已吗@0@






其实我也不想国文不及格的 ~.~













弟子问老师:"您能谈谈人类的奇怪之处吗?"

老师答道:

“他们急于成长,然后又哀叹失去的童年;

他们以健康换取金钱,不久后又想用金钱恢复健康。

他们对未来焦虑不已,却又无视现在的幸福。

因此,他们既不活在当下,也不活在未来。

他们活着仿佛从来不会死亡;

临死前,又仿佛从未活过。”











经常发生的事是吗 =.=











同窗2年的朋友们 =D


都不知道毕业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我努力寻找希望,生怕幸运就在身边,却被我粗心错过。










4月份的电影真的很多 都很像很好看

我只看了2部 我还要看多2部!!


《孩子不坏》 很好看!!!


男主角又帅 *0*











知人知面不知心。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用来猜测 所以他是个怎样的人我们根本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