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0 April 2012

最近 ;0




5.4.2012(星期四)

 

喝茶去。


临时被人家叫了出去 =0=
我还打算3个礼拜不出门的 结果这次出了 没有破我的记录
/_________\



STATION 1.
还蛮不错热闹!
至少没有像上次佩怡生日 服务员直接拿单给我们!
我们那时明明就没有坐很久啊 =3=




这次喝茶是因为那个GINO回来。
可是我也不懂他之前去了哪里 =.=



8点到10点酱就回了
很乖 ^0^ 早回家!




嘿嘿 这张有一点恐怖 啦 哈哈哈哈!




死心吧 死心吧 
那个人伤害你那么多 你还那么爱他
什么鬼噢~.~




甜蜜蜜 你笑的多甜蜜 
还不是会有不开心的一天~.~






很帅有没有 @0@
 



7.4.2012(星期六)


嘿嘿 去看电影
讲真的我很久没有看电影了 ×0×


《TITANIC》3D


这是我第一次看铁达尼号 OPPS!
很好看 感动感动 



那个眼镜弄到我头昏 =o=
其实也没有很3D咯 @0@
因为是KSL的关系? 
哈哈哈哈



还遇到我们学校新来的刘婷老师O.O


 章鱼烧 大爱*.*




昨天喝茶去了 。
=0=
很短暂的 一个小时不到 :)



讲明白一点 我们是陪名慧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w 期待已久的11.4.2012终于要到来了 
^o^
因为不懂是谁上任什么的 所以我们放假!!
yeah ~~~~~~Happy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