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6 October 2011

Milky LEE ‘s Birthday

今天早上去参加儿童节 ^o^
很惨一下囖=.= 我拿到的礼物居然是BARBIE DOLL钱包!!!
有一个4年级的妹妹说:yer~~酱幼稚的!!




我姐姐妹妹的很美咯 而且很实用@@





还有拿到一大推零食=DD
都是我蛮喜欢的^^





下午去JOHNNY吃午饭。
大姐不知道发什么脾气>.< 神经病!


买狗食时看到 狗BABY喝的牛奶wow~~~!!!
我就跟我妈咪说:等小狗BABY出世了就来买啊!!
比人喝的牛奶便宜呢=P



我两个妹妹在jusco 一个人把狗屎藏起来 一个人找=O=
然后我和姐姐也加入他们 哈哈哈哈哈




新利香 =D


那杯卡布奇诺是我和颐敏贪爽叫来的=O=











晚上去STATION 1 我们班的peiyi小姐生日。
给他一个大大的surprise 很庆幸的她有被吓到也有被感动到!!
成功!





我们要出去的时候那个蜡烛一直被风吹灭o.O
害我们要到peiyi坐的那个位的时候 又躲在她后面的桌子
很好笑咯=O= 还才没有惊动到她



我的相机状态不好 超不爽的咯
一直拍到蒙蒙 BEK CEK!!


在那边聊八卦。



妏倩小姐8点多就去看篮球赛了。
你好意思嘛你?!XDD




还有叠叠乐^o^
叠得还蛮高的 思敏弄跌 惩罚就是在外面大大声喊:peiyi生日快乐!
思敏很大胆的喊了2次 因为第1次我们在里面听不到 哈哈



10.00回家 不敢再太迟回了=.=!








大大大合照=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