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1 October 2011

Friday =P

21.10.2011

嘿嘿~~今天又去了Pasar Malam!
上个礼拜因为凯俊生日 所以没去=o


4点出颐敏就来载我了
直接去佩琪家^0^ 名慧在哪里睡觉=O=
阿姐都还没到家 他就已经到阿姐家了=3=


我们到了 名慧就起来了 哈哈哈哈 一定是太想我们了=P
在哪里3838一下 他们就去找师永 囧
我和阿姐肚子饿就去吃laksa。


吃饱打算去师永家找他们的 谁知道 他们不在家=O=
其实我不懂是那一间=3=
算了就当作散步好了=D



在阿姐家等等等 榴莲跌了他们都还没回来啊!!
一个小时都有咯!!!好才我们是在阿姐家等啊~~
不然没有床睡觉=3=
啊贤直接睡着囖-_-#
我佩琪啊菜只是躺着罢了。





很终于的他们回来了@@
去laksa档找他们,买了鸡排吃^0^





啊哈~一放假全部去剪头发啊~电头发啊~
不错不错=P 新尝试,我也要去点头发啦。




我们坐在游乐场中央
离游乐场有一点点距离
名慧师永启文在阿姐家。

首先,凯俊来找我们 哈哈哈哈 找不到!
很明显啊 做么会看不到勒?

接着,翰羽也来了 哈哈哈哈哈 他也找不到!!
很明显啊 做么会看不到勒?

然后,赖静杨也找不到 哈哈哈哈
很明显啊 做么会看不到勒?

最后,就是名慧小姐啦~ 哈哈哈哈 他也是
很明显啊 做么会看不到勒?


这些人之前都围绕在游乐场哪里XD
我们是离游乐场一点点距离哪里 ok!





哪里还蛮凉的,阴深深~~~~~~
因为他们很吵 根本就感觉不到阴深深~~~~~~~XD
坐在那里蛮久的~~~~~~哈哈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差不多就去BUS STOP 等我爸爸。
哈哈哈 跟啊菜还蛮有默契的吗~!
今天蛮多人跟我不对盘=3= 我说这 他们往那儿>,<





去卡莹家载我妹妹 结果我们一进去就 :哇哇哇!
够力豪华咯!
那一间是我的 我找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很乡巴佬囖
还有健身房的=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