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7 October 2011

温习E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10.2011

我们去JUSCO温习功课=PP
EKONOMI!!


老师就是这位__


哎呀~不用看了 就是我姐姐




10月出生(灿烂却冷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会很活泼可爱的=PPP



MCD出了新的nuggets sooooo nice!!
还蛮不便宜的 哈哈 好吃就好


最后peiyi要回了的时候
瑞琴出现了,可是她是来这里打招呼=.=
不是来读书的 还带了她的啊祥=P


我们要回的时候,看到她们俩在Sushi King
=O=我也要吃勒 原来是来拍拖
哈哈哈哈 算了 原谅她=PP




厚!!有没有?!!=.=




几烂漫,还有一把雨伞=DDD













This pic , I luv it!!! ;DDD
这张,我很瘦有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名慧家五分钟后 老师SMS来说没有补习=3=
害我们白跑一趟!@#$%^&*





没办法,我和颐敏就陪名慧去剪头发
那间店叫KS 名慧讲SK =.=






这是之前
剪了头发我们3个变平头了 哈哈
之后的还没拍=P



我们进去过后 我发现有人在外面鬼鬼祟祟
一直往进来看 很吓人的勒V.V
那个剪头发的安蒂还以为是我们的朋友=.=
我们出去的时候 反方向走去
顺便去岂文家拿课本 也顺便去‘避难’

我们就一直看他有没有跟过来
走了一段路 他有跟上来/.\
拔腿就跑 直接跑去启文家(呼)
每一辆车经过我们就讲:啊~他的兄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有可能是我们会错意
不过没关系 我们会提防是好事=P

以前一直讲如果有人敢抓我 就打他
可是当遇到这种事时 就不会这么说了=.=
吓都吓到要死 哪里还会像那么多 是不是!?







印度人比华人热闹
很多鞭炮声 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看烟花了。
原来印度人那么重视Deepavali.
很可惜 他们只有一天
马来西亚不公平!!




颐敏很可爱咯,我写随 她写便哈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