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7 October 2011

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油漆了=P 虽然还是白色=.=
现在亮亮亮=DD 以前暗暗暗=3=


郑嘉宁画的Reborn!! 几像几cute都有!!


你可以去当画家了。
不像我一点画画天赋都没有/_____________\
什么都不会 列出来给你们看会吓死你们=3=
哈哈哈哈哈哈




【走】的時候,是為了到另一個境界,
【停】的時候,是為了欣賞人生。




如果我还是个小孩,我一定会扒在我狗身上睡觉。



昨天看了《男女生了没》还蛮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卓文萱演那么好笑!


OH NO~~!!!开学又要考试了=3=
EA和BC我都还没有读T^T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 , 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星期二那天,宇轩的爷爷也去世了=O=
是他婆婆带走的吗? 也许吧=)




o('﹃')o看到都流口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