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9 September 2011

~.~

我有很多话要speak 不过过了一下我就会forgot=O=





今天很多人生日 HAPPYBIRTHDAY
FB太多我懒惰写=P


16.9

5.45早上就起来了 我要去辅莱山爬山!!!
好才没有滚下山X)
那个山很斜 爬没两下子就 脚酸啊~很喘啊~
我真怀疑我的运动细胞严重缺少
我记得我以前不是这样的勒=(


还是下山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边慢慢mo 结果回到家中午12点@@
我12.30分补习 就是整个人在那边赶赶赶
我做工的衣都还没烫@@
冲好凉 烫我的衣 已经20分钟了
用五分钟吃午餐 我和颐敏最后还是迟到了
哈哈哈哈哈 每次补习迟到=O=


老师请我们吃烧包~~~~~~


3点搭巴士去做工



晚上还去看半夜场





我很佩服我自己勒
酱早起来 还可以待到酱夜
虽然在电影院蛮想睡觉的

虽然还有一个人才睡一个小时O.O


2点40分才回到家 =P








为了一件事失去几个朋友值得吗??








18.9


做工的时候 有人突然叫我 ‘小弟’!!!!
我有那么帅吗??!!!



在车上敲到头!T^T


很痛勒/_________\ 那个扶手的是用什么做的噢=.=

19.9


妏倩发春XDDDDD
一直讲蓝桥 哈哈哈哈哈哈~
muak muak =P


今天体育节 很久没有玩到酱了
我们玩HOKI
3-1我们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脾气很坏!!!







puan TINI 过分!!!



我颐敏名慧瑞琴啊陈明明没有讲话



还静静坐在那里看她给的story



结果她突然讲no rimup 讲我们在哪里讲话!!



我们只是没有听课而已=O=






阳光中在风雨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