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1 September 2011

=O=

不知道做么 我的颈很酸很痛/___\
我还很年轻 还有很多事还没做=.=
很像直接倒在床上睡大觉=3=








那天在车上敲到头还是很痛T^T
不过是要按才会痛啦~~XD
做么他们两个没事的=.=
他们的头用铁做的啊@@
高的坏处在这里=PPP






昨天睡午觉梦到一大堆狗在我家
还很逍遥自在的在我家走来走去=O=
大狗黑色的 小狗白色。
全部同一款的狗 @@ 严重恐怖>.<













我很久很久没有去PM了/o\
我想念PM的laksa 还有炸鸡排(ˉ﹃ˉ) 下个拜五一定要去!!!




我几牺牲一下 为了做工不要去PM啊~






今天终于吃到laksa了 =P
我不Tahan了咯 如果不吃@@





瞎眼的人在梦里看得见吗?







今天的华语很难咯=O=
不可以忘记的,不应该不忘记
弄到我很乱@@ -_-#

peiyi也被我弄到乱XD




去怡发陪颐敏买外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下要M size 一下要L size
=O=
最后拿M size的




有几个人讲我和颐敏像=P
也有人讲我和名慧像=P
也有人讲我们3个像 哈哈哈哈哈~~
像不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