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8 July 2011

8 . 7 . 2011

SIVIK 老师要我们做 PROJEK
一组六个人 可是hor我组才四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
Amira 思敏 妏倩 和 我

我的工作很少罢了
负责抄还有妏倩
思敏更少 !!




下午补习 补完去阿姐家
结果阿姐家没人!!
阿姐没有带key =O=
只好叫老师带我们去民众找她妈妈


回到阿姐家 我们就订 PIZZA xD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人还以为我们玩玩的=O=
然后再打过 这次用英文 xD


要等半个小时酱
我们就到PM买豆浆水

在房间聊天 等 等 等
看到PIZZA来 我们三个既兴奋都有
很像没吃过酱 哈哈哈哈




然后洋葱 翰羽 啊贤 来!
他们在房间大战!!!
38的全部 xD



然后就去吃LAKSA了
遇到慧莹打招呼一下
还有看到很久没有看到的 丽珍 !!!!!!!!
很想你 哈哈哈哈哈


然后其他人才来 (懒惰写)
洋葱 翰羽 啊贤 颐敏 去走走 (一半原因是我懒惰就没跟去)
我就和阿姐坐去启文康杰那座
聊天 哈哈哈哈哈
啊菜过后才过来
聊很久咯 很像在那里讲话最大声的是启文 xDDD


然后去阿姐家拿beg
发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阿姐 启文 康杰 啊菜 你们很欠打!!!


最后全部meet在playground
他们聊他们的 我们三个聊我们的
听阿姐讲心事讲到一半妈妈打电话来说回家了
=O=
下次我们在去你家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