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8 July 2011

有意思 · · · ♥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
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男生和女生的差别 xD
‎1 , 女生穿男生的衣服叫帅气,男生穿女生的衣服叫变态。
2、女生发脾气叫可爱,男生发脾气叫可恶。
3、女生流眼泪叫柔弱,男生流眼泪叫懦弱。
4、女生花男生钱是天经地义,男生花女生钱是天理不容。
5、女生打男生是撒娇,男生打女生是混蛋。





最厌烦的感觉不是成为陌生人
而是逐渐陌生的态度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
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学会承受痛苦。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做一个爱笑的女子,
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
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
-----​- 偶尔任性,却不犀利;
------ 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
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
------ 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
脾气差 ,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
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其实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
无论在哪里生活多久,
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
那么的轻松自然,会为你的伤心而心疼。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不会尽如人意,
就像有很多的​事情让人惊奇一样。
很多时候,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
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的。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
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
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
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
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





我跟自己说好,要活得真实,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
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
我跟自己说好,要过的快​乐,
无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我跟​自己说好,悲伤时可以哭的很狼狈,很狼狈,
眼泪流干后,​要抬起头笑得很漂亮,很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