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1 April 2011

实验 :)

今天又check Buku Panduan
我有带勒!!
几乖都有XDD

田心和木子没带 :(



SN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第一次上科学节酱兴奋 XD
because老师给我们做实验 :)

FORM 1 老师一直给我们做
FORM 2 老师爱理不理酱
FORM 3 老师根本没有打算给我们做 >_<

要测量温度、放盐和没盐的温度是多少?
我超有mood的 !!!
因为很久没有做实验了 :(

看那个温度计看到变斗鸡眼 囧
(禾火说的 我自己也是有feel到)
然后加盐、加了一汤匙、然后我鸡婆就加多一点点。
Usha说:加一汤匙就够了、
我说:老师讲要放一千粒XDD
她直接傻眼· · · ·
哈哈哈哈哈×2


我前几天很有mood跑去看cosplay
昨天也很有mood跑去看星座的东西 :)


没有带到 ‘ 如来神掌 ’ /.\


华语节、
老师还是自己讲自己爽。
我要听我要听的!
可是no mood :(


sejarah
阿里没有来、happy啦!
没事做、她们在看小说、
我没有的看了/.\




还有还有就是
不要用GOOGLE看我的blog嗄· · ·
謝謝合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