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0 April 2011

牧羊犬:)

有没有发现、有没有!!
我昨天没有写blog勒!!


有没有很奇怪?
<有没有不习惯?(暗爽中XD)

刚刚看完他们的blog了·····
好多嗄······
才一天没玩电脑罢了嘛!
你们就写这么多、我还没有写勒!!
你们没有等我/.\


喂喂!!各位、我也是很感性的勒!
只是没有minghui那么感性
& 我看小说还会看到哭呢:)



今天会比较多嗄··· 慢慢看吧:)


19/4/2011


体育节没有上到啦!!
老师一直在台上讲讲讲、
害到我们不可以上体育课。
为什么每次要选在拜二讲那么多话??



SIVIK节
很勤劳地在做功课 XD
因为刚好没事做··
也太久没有做sivik老师的 ‘ latihan ’ (不乖铪你···!)
是latihan、看清楚!
nota我有做的:)












MORAL节
一进班、坐下、木子就叫我。
和她协议‘偷’畚斗计划 XD
(因为我们班没有畚斗)



跟木子讲完话、转过来、女文的脸跟我的很靠近啊···
差点亲到. . .囧




有点为难、毕竟这是触犯法律的行为```

(夸张、说到哪里去了??)
可惜那个畚斗上有写班级、所以backfired!!
那班还有spare的worr、所以决定拔那个木棍。
拔不出来嗄```只好放弃/.\






啊菜很勤劳咯!
他自创的 ‘英文字典’
强!!
跟他借来抄、抄几个我喜欢的 XD











旁晚
很有mood的要带baby去散步:)
顺便减肥:(
走走走、遇到一只毛茸茸的狗
啊····现在对那种狗有恐惧啊!
我也不懂为什么









那时去爸爸朋友家、看到毛茸茸的狗时、
我很喜欢很喜欢、可是摸下去的时、
我鸡皮疙瘩全部起来>_<
那种感觉很······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我比较喜欢牧羊犬!!
谁要买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