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3 March 2011

哈哈哈哈哈:DDD

今天终于用我的‘如来神掌’了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 (copy阿姐)
下次借你们看 ;)




写了才发现,原来我上课不是在上课,
而是在发白日梦 囧囧




哈哈哈哈哈哈. . .
这也不错啦。




还写了某人被弄,是谁我就不说了。
他叫我不要写;p









多 希 望 有 人 告 诉 我 ♥


有 时 候 想 念 我 乜 会 令 他 难 受 , 吃 不 下 , 睡 不 着 ♥


半 夜 时 , 还 会 傻 傻 去 找 我 :) 不 管 路 途 多 远 ,


只 为 了 见 我 一 面 ♥


看 着 我 傻 傻 的 模 样 就 满 足 了 :)



(啊陈写的,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