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1 March 2011

累!!!

今天是累累累!!!的咯!!!



在学校睡着了. . .

好才老师没有叫我!!!




不然我要学雯倩了. . .


(sakit kepala)



居然还做梦 囧




睡到很不舒服 /o\






▂▃▅▆█ 瘋狂傻傻班۰•● ❤ ●•۰



▂▃▅▆█ 我爱你们 ۰•● ❤ ●•۰


哈哈哈哈哈哈. . .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变了?

我觉得我变很多勒! ! ! ! 

变到很奇怪''是不是?







数学很难><


我要疯了! ! !



我头脑转很慢...怎么可以这样!!!









今天又跑去立宛家看戏了. . .


哈哈哈哈哈哈. . .


叫她拉小提琴给我听!!!



nic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