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4 February 2011

情人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开始写作文了,囧....)

呀哈哈哈哈...







哇老!!

坐名慧隔壁的马来女生,


实在是有够欠扁的。(气)


呀哈哈哈...


我在跟她说话时,


连听都不要听!!!


后来,几个马来男生,


走过来说,班服要怎样弄之类的。


她就听得'津津有味'><


我一不爽就拍桌子“喂!”


她好像吓到了,哎哟不知道啦...


我就说了一大堆马来语


"sy dgn awak ckp awak tak nak

dengar ,lelaki dgn awak ckp awak

dengar!!”


大概是这样啦。


然后她也拍了一下桌子,


我也拍回!


她也没有说什么><







最后一节超想睡觉的咯><


靠在窗边,


用书本盖住。


好才老师没发现= 3 =







我真的不知道!!



哈哈哈哈。






有时,让你不要伤心难过,

反倒是自己伤心难过。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