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2 February 2011

拜年❤

昨天去姐妹家拜年。


超开心的,



先去怡敏家。

去我家是敏妈载!

九个人挤一辆honda

哈哈哈哈






然后去我家。


走到bas stop

才想起要还敏仪小说>,<






然后去敏仪家。



以上好简短><



哈哈哈哈哈。

有拍照,吃东西。

去敏仪家喝shandy!

好才我没有喝,

要不然会很饱!



过后去名慧家。

玩牌。



5点名慧做工,

慧芳,凯莹,敏仪补习,

然后就回了。

只剩我,怡敏,慧盈,佩琪。




过后去慧盈家。

她妈妈不在家,

就去佩琪家。

够热的咯!!

去阿姐家冲凉,

帮阿姐收拾房间!

哈哈哈哈。



然后又去回慧盈家,

男生他们就来了。

他们买的那个炸鸡,

还加麻辣的。

nice




坐坐一下,




就去pm了。

去吃laksa。




本来要去买耳环,

结果没有!!

就去游乐场找他们。


玩玩一下,

就去阿姐家,

赌博!

哈哈哈

又输又赢,

好才赢回本钱

多加三块><

哈哈哈哈

有好过没有❤



过后和他们玩一轮

【心章病】

哈哈哈,

慧盈一直输,

牌都是她拿。





❤今天超开心的

❤朋友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