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5 January 2011

❤心跳❤

❤❤有时候一个人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思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面那句,也是我妹妹写的,
是厉害的咯。







❤我不想长大,一点也不想。

我觉得大人的世界很复杂,

我脑袋的机器很迟钝,

复杂的世界不适合我。

提到大人,成长,

很自然就会把金钱,

责任和复杂这些麻烦的字眼加进去。

我不喜欢管理金钱,

我不喜欢负一些因为我比你年长,

所以就要负责的责任。

因为年幼的人较弱小,就要被保护,

这对成年人来说是很不公平的。




如果让我选的话,

我宁愿做年幼的那个。

是的,我自私。

因为我太不喜欢负责人这一个字眼,

我宁愿受保护,

也不愿意付上什么麻烦的责任,我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py的,因为我也这样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不要乱跳,因为只为你跳♥

❤你没去追怎么知道她不喜欢你?❤(这两句话我喜欢,不要想歪噢)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