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4 January 2011

我请客 ♥

23/1/2011

今天补英文,
原本都会了的,
结果老师越讲越复杂!!
然后我就没有听咯。



下午爸爸去弄wheel,
我们就在哪里的店里等,
忽然我姐就说等下那个wheel敲到妈咪,
头整个凹进去(模仿tom and jerry),囧
哈哈哈哈哈。



然后阿姨来我家,
表哥表弟都没来,只有表姐来,
哈哈,话说,他们来也没用
哈哈哈。对不起啊><


晚上去sutera mall
我请客!
吃了RM186.30,
爸爸心痛,哈哈哈。
我也有啦,不过请了就请了,
没什么好不舍得,对不?





forgot change sm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