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0 January 2011

我的薪水~$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这句开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工,
赚了1618~
好少啊啊啊...
做46天罢了...




我的工钱~~
20天的..

不到几天就被我用完了,
好像没用到似的。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恭喜恭喜恭喜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过年了,
开心。

拿红包,拿红包。
怡敏你要和启文派红包给我们啊...
哈哈,你肯定会说:“我没钱”或是“我才不要/我死都不要”
哈哈哈...
将就结婚囖...
哈哈哈哈...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