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5 January 2011

开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了
一点感觉都没有

开心的是--

我和怡敏名慧同班。
哈哈哈...
相隔五年终于跟怡敏同班,
还有瑞琴,啊陈。

不开心的是--

老师不好TT
那么多书要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2011

因为要买书的关系,
所以留校了。
结果,
贩卖部没开,
就走了。
去到外面abang还在,
本来要回的,
一半是因为书多,一半是怡敏要去他的启文的家。

想到这里就气!!!!!!!!!!!!!!!
是怎样啦?
启文一直要把我赶走,
我知道我很‘亮’,
但也不是这样的吗,
我都说不会打扰你们了,
又不止我一个很‘亮’,
小心下次你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