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3 July 2010

白痴的一天

今天没有nilai murni
所以就在班上‘上课’

过后是道德节
还以为有帅哥老师来呢~~
结果道德老师不带他来
就在可是跟莹聊天

华语节时
琴说厕所门被反锁
我们说好要一换节就一起溜去厕所调查调查
结果被老师逮到
就进回课室
管它的
过后还是溜了出去
哈哈
到厕所时
我和莹先到
就上厕所
莹说他怕
所以就一起进
其实我也怕啦 嘻嘻><
过后琴和云就来了
我们骗他们说莹在第三间我在第一间(因为被繁琐的是第一间和第三间)
回到班我们接下去说鬼故事
结果说到‘门自己关大大声时’
康正就‘制造’一下气氛
拍一声桌子
吓到凯芸“啊。。。”一声
我们也被吓到料

凯俊给的巧克力好好吃
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yummy yummy
带到班上给琴 云 莹吃
莹还贪吃地说还要多一个
没办法只好给他

放学惨遇
巴士窗口居然不能开
热死人了
我还死命开
结果怡敏讲开不到的
闲完~~~

补习
今天算是最最最专心的一天料
咔咔
原来那么容易嗄
不过有些忘光光了><
芳跟凯莹
吵到~~~~~
受不了
只要跟慧芳坐在一起
就会‘疯’了
芳还带了巧克力饼干
yummy yummy
今天缺水嚄
我喝完最后一口
盈才说要喝
太迟了啦==
因为这事
我和盈笑了片刻
芳就说:“好笑乜!!!”
然后又加入我们 ><
慧芳又‘发作’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