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5 July 2010

小朋友~~

昨天
早上只有我一人在家
没办法只好玩电脑咯
玩了两个小时多
一半看戏
一半玩fb
因为姐妹都不在家所以尽情的玩
直到12点姐姐回来才stop

下午
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和姐姐教小朋友舞蹈(简单的)
结果吵到要死
只好献出我的声音(因为我丢给姐姐一人教我在旁边看)
“安静”
结果静了
不到五分钟又......打回原形
唉..难做
而且又跳到没力
我的天
真是受不了
只有几个跳到可以看

晚上去吃咖哩鱼头
吃饱就去sutera
结果遇到慧盈差点撞到的帅哥
爽到~~~haha(不要说我花痴><)
不是故意要看到的啦
我和妹妹就到‘天天书局’
去看免费小说
咔咔
看到要关门了才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