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5 November 2012

woohoo








13.11.2012






好像跟康杰很久没有讲话了 =0=
可是我还是记得你生日勒 =P 生日快乐!
真的有像到FBI ... ... 哈哈哈









HAPPY DEEPAVALI !
早上去了学校一趟,本来老师说要给我们class tambahan的
可是老师SMS来说屠妖节,就取消了。T.T
我们就在里面聊天 
wowhoo 好安静,没人的学校!
太棒了只有我们哈哈哈哈









因为文汉一直坐在门口
老师取消class tambahan的事不懂要怎样跟他说 =0=
最后他走进来问 哈哈哈哈哈
好彩他有走进来问啊 ~~~~











那时这几粒豆豆 让我看了都心烦 \ _ /







其实,考SPM的时候很多感触
当你翻开考卷的时候 发现很多都不会做
就会责怪自己为什么不努力 这一整年都在做什么?
明明老师都有教,明明很多时间给你复习!!





粗心题,更是 gek sin !
怎么不看好来题目呢 T.T






我发现我一整年都忘了国文作文有格式这回事了
待我发现时已经太迟了 ..........
因为只有格式的那题我会 ~.~
所以只好让他扣掉我格式的分数 (欲哭无泪啊)







今年出的都是冷门题 希望水准会降低
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白日梦)
















当我看到考PMR的考生们,会想到以前的我们
每当考完一科试都在讲话,书都不会想去碰一下 
以前怎么会这样呢 ~.~








当要考SPM时,真的觉得PMR不算什么。
因为你还有2年时间在学校玩,在学校上课,在学校睡觉
考完SPM,就代表你不用去学校,你要出社会了!
想到就难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有想好要做什么勒!!!







都不懂毕业了的人 怎样熬过来的 (佩服!)












GOODBYE,my school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