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30 September 2012

聚会 ♥





21.9.2012(FRIDAY)



考完试了 ~ 
接下来就是SPM =0=
之前还在想还有很多时间 结果现在只剩一个月。
紧张 ~O(>_<)O~




时间好无情!







下午和瑞琴 Yukeimi  颐敏 一起去大嘴巴唱歌
大家都没什么唱到歌这样 OvO
我觉得这次我听歌多过唱歌 哈哈哈哈










晚上和我们班可爱又美丽的女孩们去霸王吃火锅
^_____^




也算是庆祝考完试吗 ? 哈哈哈



颐敏 佩仪 妏倩 Yukeimi Yongkang 莹莹 OTX 名慧 宝庆
yoohoo ~~~~~ ! 
我和啊陈颐敏先到 
因为肚子太饿 我们自己先吃起来了 





差不多差不多 大家都到齐了
可是我们差不多吃饱了 哈哈哈哈哈哈
聊天聊天 OvO
我们真的很吵 =w=
一直塞来塞去的 棒哦 ! -.-




最后 没有拍到全体照 -o-
T___T






我爱你们 !! 









26.9.2012(WEDNESDAY)



中秋节快乐 !!
不懂为什么会突然讲要庆祝 =0=



我们都喜欢突然吗 ? 哈哈哈哈





拜一讨论 很成功
拜二再讨论 取消

ToT  sad case ~~~




拜三不懂做么又有庆祝 ~O(n_n)o~




地点:恺琳家(因为恺琳不能出迟)
时间:晚上9.30(配合大家的时间)
目的:吃DOMINO 庆中秋 
人物:莹莹 OTX Yongkang Yukeimi 瑞琴 佩仪 妏倩 颐敏 米特冰 宝庆 恺琳 



雯欣 茵茵 思敏 名慧 Tak datang ToT






吃DOMINO 聊天爆料 =W=
不知道是我太吵 还是加起来的声音太吵 总之就是很吵 =W=
不懂恺琳的邻居有没有投诉 =0=




玩扑克牌 心脏病 
刺激 紧张 O(>__<)O
好才我早早就赢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名慧没来所以宝庆要拿去给名慧
所以我也kepo 跟去 当然还有YUKEimi !
记得多疼名慧哦 !!





回来后 心脏病结束了 
输家是颐敏家的男人米特冰
惩罚 颐敏也有份 哈哈哈哈哈
来个Kissssss ~~~~ ^___^




本来他们一直不要不要不要
结果被我们逼的没办法最后还是嘴对嘴









11点出 我们结束了。
Super nice day !










朋友,祝你早日康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