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3 August 2011

这几天。♥

我有很多东西要写啊~~!!
慢慢来吧=O=
简短好了xD反正照片都不在我这儿。


28.7.2011
我和颐敏去8星买东西,顺便去吃TOMYAM米粉。
谁知道去到那里,没有开!!!希望破灭 /___\

结果就去时尚小厨吃麻辣水饺面 ^0^
每次去那边吃都是叫麻辣水饺面 ;DDD

吃饱后· · ·
-洗照片
-看衣服(没钱买)
去格子布看有什么可以买的,有!可是很贵/.\希望再次破灭T___T



最后买到一本圆圆的簿子,歌词簿。
聪明的我们把它摇身一变,变成了--秘密xDDD


去名慧家弄黏黏这里贴贴哪里,简单极了。哈哈哈哈···
8点多爸爸来载我和颐敏回家,吃饱饭冲好凉,又去颐敏家。
已经9点半了。
弄也弄不多,写歌词,10点半爸爸就来载我回家了。
累,可是过后又去吃宵夜xDD


29.7.2011

H.YING生日,给了她一个大大大的surprise ;DDD
吓到勒~!我们成功了!! ;PPP

还有,谢谢雷妈妈请我们吃Laksa ,我到现在还想吃~!

去佩琪家聊天^o^
没有这样聊天过,我们女生的世界xD
过后他们男生才来,岂文和凯俊加入我们=O=
不过也没什么啦,只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____\


当她看到他时,直接把她忽略了。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




1.8.2011

小白生日,哈~哈~哈~

HAPPYBIRTHDAY!!!!!!!
等我有能力了,再补一份礼物给你好了 ;PPP



我的早餐~~~~~~!!!!!!
酥皮西点,看学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太厉害了 xDD



2.8.2011


不要常常去想朋友的不好,
因为自己也会有缺点;
常常记得朋友的不是,
只会变成自己没朋友。♥


这天和昨天一样,我一直吃吃吃 。
看到什么都想吃 =O= 根本就吃不饱


我看了SA特优生 。
很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3.8.2011

今天在班上玩真心话大冒险
没有大冒险只有真心话 ;P


只有颐敏,瑞琴,名慧,思敏没被问到。
那个白咖就来了 =3=
干嘛要进班勒你??!!!


今天留校。
华文留校,口试而已xD就能回家了
酱就有得拿出席率xD


去思敏家借电话,哈哈哈哈~
然后再去名慧家,远/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