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1 August 2011

八月

八月来临,七月过去。







随便写写一下 :DD
不管怎样都要写一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我是个不敢冒险的家伙 =O=
怎么可以噢!!!接收不到咯!!!








虽然太阳下山明朝又爬上来,可是光明一去总是不回头。










你的直觉力超强,很多事情你都会莫名其妙的猜出结果。
但有时候也​会落下过于忧虑的毛病。
↑↑↑
我的测试结果!!





还有还有,我妹妹的脸痘痘突然很多 =0=!




八月,日子还是一样过 >.<
可以有点新鲜感吗?




【12星座令人怒气的地方】
白羊~自以为自己是全对的
金牛~蛮不讲理
双子~自圆其说
巨蟹~扮委屈
狮子~死不认错
处女~挑剔别人的痛处
天秤~推卸责任
天蝎~话中带刺
射手~我行我素
摩羯~沉默,不解释
水瓶~不信他人,只信自己
双鱼~太懦弱

↑↑↑
完全正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