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02 July 2011

越野赛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跑步了 也很久没有运动了!!!
难怪身材走样 /.\



很晒咯 Zzz


跑的路程很短罢了 2KM
绕一圈就回来了


FORM 1 先跑
很喜欢听那个枪声 XDDD
我们还没跑 FORM 1 就回来了 囧




9点跑 9点15就回来了
快!!! 我跑得快 XDDD




10点半集合
不知道再等什么 在哪里给我们晒太阳
不错好玩啦 有开歌给我们听
不过都是马来歌 /.\
有些好听有些不好听的
1 MALASYIA 的歌好听
国歌不好听 好像催眠曲 XDD



因为太晒用雨伞遮 \(≧▽≦)/
那个印度人突然拉开我们的雨伞
看了我一眼说 sangat PANAS
我直接傻眼 想她该不会要遮吧??
很快的把雨伞拉底低不要给他遮 XDDDD




去旺来吃 虾面\(≧▽≦)/
启文 名慧 佩琪 我(启文没去越野赛跑)
又聊到FORM 1/2 的时候了
感觉真的长大了呢 :(
我只是怀念过去 虽然也想回到过去



又发现了一些事♥




今天 去他妈的爱情 非常的冷清 Zzzz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点明白了为什么他要放这个名字了
不过只是我自己猜测而已 XDDDD
突然觉得我好聪明 !!!!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