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25 June 2011

我想你了 !

我想你了 :(
多希望你现在还在我身边
陪我玩 我还想和你玩追追啦 :(
每次都是你咬我 我都不舍得打你 !!
我对你是不是很好 ?! XD


第一次看到你 我超怕你的
原来你很温驯

在我们相处的日子 发现你很贪吃 !!!
什么都吃 @@



不知不觉你去哪里两年了 !!
你走的时候 我很舍不得你
在立宛面前出丑了 你不介意就好 :)



你是我们第一只养的狗
也是我们这些年来 最大只的
也是吓过很多人的 (虽然你不凶)
也是最丑的那只 (很多人认为)

我觉得你是最最最漂亮的 !!!



你在哪里过的好不好?
有没有吃饱?
有没有听话?


也许或许可能



曾有几次 我们都叫妈妈爸爸带我们去看你
他们不要 /.\
我要去看你 !!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在很里面的森林里吗?


总有一天、
我会去看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