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2 May 2011

12 . 5 . 2011

哎哟哟· · ·
到底是谁进的钱啦!!!(copy颐敏)
跟我讲勒···!!我不要用人家的钱


OMG· · ·
历史是难的囖 居然没有一题会做 /.\
我有读勒 我有读勒 可是我读得它都没有出 ><


8.20am
什么都没有动到,还剩1小时40分
妏倩很专心的在看考卷 很像很厉害酱 XD
RAHMAT 和 思敏在比手划脚 哈哈哈
全班人都坐到东歪西倒 XDD
peiyi yeeming minghui 躺的pattern一模一样



我发现很多人都带手表了worr
很多人也玩弹弹堂 XDD


SN
后面全部作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布告栏有
孝俊没有抄到 XD



以前觉得考试时间很长 现在觉得很短



阿芳说 我很久没有写blog了 0.0 很久咩?
都是你们啦 引诱我玩弹弹堂
害到我都不想写了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