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uan ✿

My photo
Skudai, 柔佛, Malaysia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Website counter

17 March 2011

camp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


实在太多了,


就不写了....我会.带过...带过...



我觉得啦...


全部游戏,我最喜欢的还是水战。


其他的,就就就....这样咯


还有还有!!!



就是那个比手划脚,


《飞机场》



以上那个是我们最有默契,也最快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名慧不要骂我啊....


嘿嘿嘿.


不只我一个人笑XD


回来了全身痛!!!



太久没运动了 囧








原来有时会忘记,某些事。





忘了某人在身边,却还是被她听到。





对不起,对不起。

2 comments: